市球友会·(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3-07-07

2023年7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精神,市球友会·(中国)官方网站邀请承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仲娟教授,开展了“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专题讲座,市球友会·(中国)官方网站领导班子、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实际控制子公司中层以上负责同志及党员员工参加讲座。

000011111.jpg

讲座以“强党性、转作风,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的重要论述进行详细讲解,深刻剖析了党对国有企业领导的重要性,以及国有企业对国家发展的关键作用。王教授围绕讲座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基本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为市球友会·(中国)官方网站全体员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的重要论述提供了指导。

002222.jpg

此次专题讲座,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的具体行动,是球友会·(中国)官方网站打造政治强、作风硬、形象好的队伍的现实需要。对球友会·(中国)官方网站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凝聚力量,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