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纪委与国投纪委、避暑山庄博物院纪委开展办案安全交叉检查

  • 发布时间:2023-07-06

7月5日,市球友会·(中国)官方网站检查组到市国投纪委,针对近期办案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围绕“走读式”谈话安全、留置安全、措施使用及涉案财务管理四方面进行了交叉检查及座谈交流。

检查组查阅了市国投集团纪委办案安全相关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组织市国投纪委进行了办案安全方面的知识测验,并与市国投纪委就如何开展好国有企业纪检监督工作,落实好办案安全各项要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11111111111111111111.jpg

7月6日,避暑山庄博物院纪委到集团纪委进行了办案安全检查抽查,并与集团纪委围如何开展全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交叉检查及交流学习,市球友会·(中国)官方网站纪委与市国投纪委、避暑山庄博物院纪委建立了深厚的交流机制,今后将不断促进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借助国企相关违纪典型案例及办案经验,举一反三,切实推动办案安全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