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友会·(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7-03

7月3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球友会·(中国)官方网站召开了“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球友会·(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军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全体1.jpg

张建军同志指出,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部署要求,开展大讨论活动,是落实市委要求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企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廉洁国企的重要保证,对国有企业而言意义更加深远、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紧迫。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的部署要求,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领导马上用.jpg

张建军同志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任务要求和球友会·(中国)官方网站职责定位,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职工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建军同志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职工,要加强学习、正视不足,深入查摆员工队伍存在的思想作风问题;要严肃整顿、立行立改,持续营造集团风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开展大讨论活动取得预期实效。